close

《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

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羅映姬、朴赫權、奇周峯、芮智媛、徐基澈、金鐘國、趙漢哲、金鐘樹、金惠鈺、林藝真、安世河 演出

本劇是《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與表民秀、徐秀旻等導演共同打造的電視劇,劇中以綜藝節目及戲劇節目穿插運鏡,是綜藝與電視劇結合的作品。該劇製作初期因為主演群非常強大外加知名製作團隊而未演先轟動!!!!

首先呢,我目前看到第5集,預計今明兩天看完第6集,而我覺得這部戲倒是點出許多綜藝節目製作背後的酸甜苦辣,而且劇情也非常好笑又現實。車太鉉與孔曉振在劇中飾演綜藝節目PD羅俊模與卓藝珍,金秀賢則飾演新進菜鳥PD白承燦,IU飾演知名歌手Cindy。我覺得讓我驚豔的是金秀賢無尺度的扮傻XDDDDD,以往都飾演正經八百或是熱血青年的金秀賢,這次居然飾演單純到白癡程度的角色,確實讓我感到新奇。劇情一開始白承燦就常常因為不懂人情世故或是太過於單純導致狀況連連,因此每個前輩們都罵承燦罵到臭頭,尤其是羅俊模,我那時看了真的超想揍前輩們WWW,不是因為我喜歡金秀賢這個演員,而是因為白承燦每次做錯的事,有一半都是前輩們的錯,但前輩們為了出氣只好把氣出在菜鳥身上,承燦真的是有~~~夠苦憐,這真的讓我感同身受啊~~~~((我不是製作人員啦WW))   常常因為我們是晚輩所以不管做對或錯,只要長輩不滿就會被該該該,又或是長輩要我們怎麼做,我們照做後,發現成果不如預期時,長輩們會立即見風轉舵,為自己護航而罵我們,倘若我們回嘴是他們指示的,長輩們依舊會找盡各種藉口脫身,好比劇中羅俊模要還不熟悉製作圈的白承燦做盡各種自己做不到的事,卻在承燦出錯時反過來罵承燦,有夠機車ㄉㄉ~~~
至於同樣身為老鳥的卓藝珍,也是滿會欺負承燦的XDD    藝珍不小心開門刮到承燦父親的車,藝珍理當應賠錢,但手頭緊的藝珍決心想盡辦法要捉弄承燦,真的有夠......@#$%#@     不過卓藝珍跟羅俊模雖然機車歸機車,但仍然算是好人,這不就是充斥在這個社會人ㄇ~~~ 機車到爆但我們還是沒有理由譙他們是OOXX    至於Cindy就真的超級顧人怨,因為是知名歌手所以特跩,但是導致她個性如此難搞,應該歸究於羅映姬飾演的邊娛樂代表...邊美淑,邊美淑就是典型的機車經紀公司老闆,視錢為一切,還會壓榨旗下藝人,應該也不算壓榨啦,但就是會逼旗下藝人管理好身材,不准旗下藝人吃太多正常人愛吃的""美食""www

目前呢,角色的關聯已經慢慢建立起來,羅俊模與白承燦為《兩天一夜》劇組,卓藝珍為《Music Bank》PD,同時也是俊模的青梅竹馬兼同居好友,Cindy則是惹到卓藝珍,同時經承燦的說服成為了《兩天一夜》的主持人之一。想當然爾,韓劇一貫不可或缺的愛情戲碼也是悄悄滋長,目前所知是藝珍暗戀俊模,而承燦起先暗戀趙允熙客串演出的申惠珠PD,卻發現惠珠喜歡俊模,但我真的不知道究竟粉紅線最後會是誰牽誰;依年齡來看理當俊模♥藝珍、承燦♥Cindy,但是現在呈現著藝珍♥→俊模、俊模♥→??、承燦♥→藝珍(??!!)、Cindy♥→承燦(??!!),各種不確定啊,而且說不定Cindy還會愛上俊模,而藝珍會愛上承燦wwww   反正是個戀愛動向不明確的劇情啊~~~~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說不定最後大家的戀情都沒修成正果,這樣也不是個壞結局XDDDDDDD

話說劇中的搞笑戲份真的讓我覺得超爆笑XDDD,例如:局長(徐基澈飾演)與金泰浩(朴赫權飾演)的各種對話內容、藝珍故作超強PD卻常常吃到閉門羹讓自己丟臉,還有就是......金秀賢的""一秒變外雙""XDDDDD  金秀賢在劇中只要一喝酒就會立刻變外雙講話,該說他可愛嗎??!!  還有金秀賢在劇中飾演的白承燦真的是單純到白癡、笨卻很可愛,另外藝珍喝醉酒時的無理取鬧也是重點笑料之一XDDD   朴智恩作家果然沒讓我失望XDDDD   除了搞笑、愛情外,劇中現實層面故事也是滿讓人心有戚戚焉,除了上述後輩受前輩的委屈外,還有就是每個人的談話,對話是對等的,但倘若雙方理解不同,就會有一方出糗,劇中就有各種出糗,比如Cindy以為承燦手上的糖餅是要給她的,卻被承燦打回票等等XDDD   當然劇中不乏PD們狗腿的程度啦,尤其金泰浩與金弘舜(金鐘國飾演)兩個角色最為狗腿WW

另外~~~~  我會發這文的重要原因是......我看到很多新聞都說""都教授魅力不再""  這讓我很不悅~~~~  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我喜歡金秀賢((其實我沒有特愛金秀賢這個演員,不過很看好他就是惹)) 而是我覺得""外行人""就是不懂電視劇型態!!!((雖然我也不是演藝圈的人啦WWW))   據我多年關注韓劇來看,韓國金曜檔真的很難做,之前SBS的金耀連續劇就在2008年收掉了,後來陸續推了2部仍然處於失敗狀態。在有線電視tvN的崛起後,開啟了""金土連續劇檔"",可說是迎來tvN的收視高峰啊,後來JTBC與MBC Drama也陸續跟進,而JTBC的表現目前仍在觀察中,但MBC Drama明顯就整個弱到爆,只好在做了2部戲後收官。而KBS也算是有努力在金曜時段耕耘,但表現真的還是很勉強,之前的《Hi! School - Love On》平居收視僅3.1%,位居2014年韓劇收視最後一名啊~~~ 真的慘不忍賭,但KBS仍然沒有放棄,後來推出由金在中、裴宗玉等實力偶像、演員主演的《SPY》,收視最高達8.5%(AGB),但後來收視狂墜,平均僅獲4.44%(TNmS)、4.98%(AGB),表現也是差強人意啊,但這次KBS賭了~~~~~他們也決定開啟""金土檔""與tvN抗衡,首部金土檔即《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我說這部戲真的是放手一搏惹,畢竟其他無線台此時段都在進行綜藝節目的較量,突然殺出電視劇,確實賭很大。而該劇開播收視獲得10.5%(TNmS)、10.1%(AGB),雖然不算好,但也不算太差,畢竟這是新時段,還未養到什麼觀眾,不過因為是第一部,所以確實是場硬戰啊,目前至今播出的6集中,收視最高為第6集的12.8%(TNmS)、13.5%(AGB),算是成長了不少,但是要破15%似乎得再加把勁了,不過就因為收視如此,一堆報導都該該該說""都教授魅力不再"",我心想,又不是《來自星星的你2》在那邊""炒""什麼,韓國電視圈的收視型態至少了解一下再吵ㄅ,而且老實說難道是劇情不佳嗎??!!!還是演技有問題??!!! 既然不是就應該著重於其他點去看收視率吧,不過記者倒真的是達到他要我們""點""開新聞的目的WWW   我覺得這部戲目前的成果算是介於中間值,不算精品作品,也不算糟糕作品,因此評價還算OK,而且再說這部戲算是""職業電視劇""很多不是演藝圈的人就會不太懂,或是沒關注韓國綜藝抑或是韓國演藝圈的人本來就會霧沙沙,因此能打動觀眾的票數自然會驟減,比如大家都知道《花樣爺爺》這個有名節目,但知道PD是羅暎錫的應該不到一半ㄅ,因為普通人只會注意""幕前""的人物,而不會太關心幕後人員,因此劇中常常出現揶揄知名幕後人員時,有一半的觀眾會無感ㄅWW

最後~~~  我要讚賞朴智恩作家~~~~  自從看了《順藤而上的你》(小媳婦女王)後,我徹底愛上朴智恩編劇,她的戲真的是極度寫實又帶著人生酸甜苦辣各種心情,看了都能感同身受,真的超佩服您的~~~~~~~~~~  Fighting~~~朴編劇~~~~~

arrow
arrow

    PJ品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