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0437_550426228487549_6666542838105222285_n_1.png

嘻哈世家EmpireEmpireEmoji_Cookie_with_Crown.png

評分:6.0★★★★★★☆☆☆☆

上次灑的狗血:「《嘻哈世家/嘻哈帝國Empire》第2季Ep 11-18談(雷)

狗血灑不完、不怕血不夠的

LYON家族回歸囉!(吼~~

14390842_550282995168539_5631081744029306698_n.jpg

第3季開頭延續上季末超級狗血的伏筆

究竟是“婆婆”Anika會贏呢?

還是大媳婦“Rhonda”能夠如願報仇?

giphy (2).gif

碰!

登登登登~~~

是Rhonda摔下樓惹!!

慾望夫婦合體宣告解散!

願Rhonda安息......

(這樣看來劇組沒了全白人的卡司了?!

Cs7s_wQUkAEwh4M.jpg

Rhonda其實看起來就要變壞了

現在死掉剛好?!(誤

話說Anika也是悲催之人

雖然她兩次銃康Rhonda都成功

但她應該也是被Lucious弄到Broken inside所致吧!

giphy (3).gif

可憐的Andre...

相信下一個會更好(誤!

Andre這角色根本存心拿來被編劇虐

每次Andre變乖變好時

編劇就狂給他下猛藥

一副要讓他轉性一樣

就不能讓Andre平平安安地度過這狗血人生嗎?

(都狗血了,就繼續灑的概念?......

giphy (5).gif

Jamal打算唱歌來傳遞""Free Freda""的想法

因為他覺得一切的悲劇都是Lucious所致

((其實是編劇啦Jamal~笨笨的~~(別來亂啦!XDD)

這讓Lucious極度不爽

而Jamal還在表演開始前恐慌症發作

giphy (6).gif

上季末的炸彈Shyne企圖讓Empire捧紅其姪女Nessa

而她趁Jamal恐慌症發作時

代替Jamal唱完了歌

進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讓Lucious譙在心裡、口很開ww

giphy.gif

兒子恐慌症都發作了!

這什麼鬼父親!

還不都是因為幫你檔子彈!!

居然還在這邊給我做這種動作!!

Lucious到底啥時會死啦!!!!(編劇給我出乃解釋!!

我看我會先被編劇氣死了ww

giphy (4).gif

Lyon目前還面臨一個大危機

那就是FBI的調查啊!

Lucious的同母異父弟弟Tariq緊咬著Lyon家不放

因此Lyon家必須製造出Lucious和Anika相愛的假象

當然

Tariq才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ㄌㄟ~

(針孔攝影機in!

giphy (1).gif

傷心欲絕的Andre開始產生幻覺

因為未能保護好Rhonda的那份愧疚心與懊悔

讓他看見了Rhonda的幻影......

看來日後Andre會變得很精神病患吧ww

然後Anika要小心唷~~啾咪!


Cs7cABRUAAAUk5L.jpg

I have to say...

EMPIRE第三季好無聊!

不知道是第1集的關係還是怎樣

整個食之無味

根本就是高級版的黑人肥皂劇罷了

Cs72FYKUEAAizXR.jpg

狗血程度不必我多說

看看Lyon家發生多少事

全美最衰就屬Lyon一家了吧

一下捲入殺人事件

一下被槍擊

一下有人墜樓死亡

現在是在演《EMPIRE詛咒世家》是吧ww

Cs_cPQlUMAAJI7A.jpg

看這部戲唯一的動力......

就是為了咱家的餅乾姊呀!

但我還是不爽這部戲很""父權""

雖然我是身為一個男性

但看到Cookie似乎還是會對Lucious感到動搖就... 覺得"""掯"""!!

You deserve better啊!

雖然我瞭他倆走過一段難忘的日子

但...... 拜託清醒點!

這男人是禍水啊啊啊啊!

Cs_dcxiUEAE7kSd.jpg

本季亦加入了不少新血

應該說將過去的配角提升為主角啦

例如Tariq、Shyne跟Freda

啊我覺得之前在第二季升為主角的Porsha跟Becky根本不如配角

兩人的戲分少又很邊緣

我想繼續看Porsha搞笑啦!

啊Becky的戀愛線也才出現一次

真的很想掐死編劇啊!

與其在那邊給我灑狗血

不如多充實故事的扎實性還比較恰當

看了第3季首集後

我似乎有了棄劇的念頭?!!

總之靜觀其變。

不專業又不知所云的觀後談下台一鞠躬~~~


Cs6_bh_VIAIY5vc.jpg

CqG-tqeUMAAf_kn.png

Cqvz8CFWgAAQCVl.png

Cs7HKE3VUAAkFO9_1.png

繼續灑狗血:「《嘻哈世家/嘻哈帝國Empire》第3季第2-9集觀後談|狗血的熔爐!

P.S. 以上圖片由Imagine Television、Lee Daniels Entertainment、Danny Strong Productions、Little Chicken Inc.與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所有唷~~~~~

arrow
arrow

    PJ品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