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Annual DramaFever Awards

3rd  ※圖片截至官方網站

DramaFever是美國一個視頻媒體網站,網站主要以播放電視劇、綜藝節目、紀錄片及電影等來服務美國觀眾,該網站是於2009年創立。

自2013年起該網站開始創辦《DramaFever Awards》,目前已來到第3屆的票選了,你想投給你支持的演員明星嗎?還不如趕快至官網投票!投票入口

入圍名單:

Best Korean Drama(最佳韓劇獎):
《急診男女》tvN
《沒關係,是愛情啊》SBS
《明日如歌》KBS
《天使之眼》SBS
《朝鮮槍手》KBS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SBS

Best Movie(最佳電影獎):
《偉大的隱藏者》
《建築學概論》(戀愛築夢101)
《Always》(看不見的愛)
《朝鮮美女三劍客》
《逆鱗》(逆鱗:刺王危城)
《觀相》(觀相:滅王風暴)

Best Japanese Drama(最佳日劇獎):
《我存在的時間》
《年輕人們2014》
《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
《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午後人妻)
《Bitter Blood》(Partners by Blood菜鳥警探 我兒子)
《惡作劇2吻》

Best Chinese Language Drama(最佳華語電視劇獎):
《再說一次我願意》
《喜歡·一個人》
《愛上兩個我》
《22K夢想高飛》
《我的自由年代》
《蘭陵王》

Best Actor(最佳男演員獎):
周元《明日如歌》
趙寅成《沒關係,是愛情啊》
崔真赫《急診男女》
李準基《朝鮮槍手》
李鍾碩《Pinocchio》
鄭智薰Rain《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Best Actress(最佳女演員獎):
宋智孝《急診男女》
鄭秀晶Chrysta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沈恩敬《明日如歌》
Adriana Ugarte《El tiempo entre costuras》
孔曉振《沒關係,是愛情啊》
具惠善《天使之眼》

Fan Favorite(紛絲最愛人氣獎):
張赫《命中注定我愛你》
文晸赫Eric《戀愛的發現》
鄭恩地《Trot戀人》
趙寅成《沒關係,是愛情啊》
朴春《Roommate》
李棟旭《Iron Man》

Best Kiss(最佳親吻獎):
李準基&南相美《朝鮮槍手》
趙寅成&孔曉振《沒關係,是愛情啊》
李鍾碩&陳世娫《異鄉人醫生》(愛在異鄉)
金素妍&盛駿《需要浪漫3》
炎亞綸&李毓芬《愛上兩個我》
周元&沈恩敬《明日如歌》

Best Variety Show(最佳綜藝節目獎):
《Running Man》SBS
《我們結婚了》MBC
《2天1夜》KBS
《無限挑戰》MBC
《Roommate》SBS
《A Song for You》KBS

Best Bromance(最佳兄弟情誼獎):
宥勝&李運慶《有愛1家人》
趙寅成&李光洙《沒關係,是愛情啊》
南優鉉&李成烈《Hi! School - Love On》
霍建華&黃明《金玉良緣》
朱相昱&徐康俊《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愛上恢單女)
藤原龍也&岡田將生《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

Rising Star(新星獎):
李正信《誘惑》
姜素拉《異鄉人醫生》(愛在異鄉)
楊真誠《百年新娘》
金賽綸《Hi! School - Love On》
金明洙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劉以豪《喜歡·一個人》

Best Couple(最佳情侶獎):
宋智孝&崔真赫《急診男女》
李準基&南相美《朝鮮槍手》
趙寅成&孔曉振《沒關係,是愛情啊》
周元&沈恩敬《明日如歌》
張赫&張娜拉《命中注定我愛你》
谷川雄輝&未來穗香《惡作劇2吻》

Best Boldest Moment(最大膽時刻獎):
《神的禮物-14天》(神的禮物)-女主角李寶英(飾演金秀賢)意識到女兒失蹤案與總統周邊人物有所牽扯,而大膽的在眾人面前挾持總統孫女
《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飾演李健)與張娜拉(飾演金美英)在記者會上對彼此坦誠擁吻
《誘惑》-崔智友(飾演俞世穎)給權相佑(飾演次錫薰)一個小時考慮是否要以金錢交換做自己的男人
《你們被包圍了》-刑事科3組的成員正追捕嫌犯,李昇基(飾演殷大邱)不畏嫌犯挾持人質利用智慧逮捕嫌犯
《急診男女》-崔真赫(飾演吳昌敏)抓著宋智孝(飾演吳珍熙)在路上狂奔來到教堂舉行婚禮
《我存在的時間》-講述三浦春馬(飾演澤田拓人)即使坐在輪椅上,仍然選擇嘗試坐在輪椅上踢足球

標紅字粗體表獲獎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影視娛樂 電視劇
    全站熱搜

    PJ品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