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cCarthys-TV-Series-Cast-Poster-Wallpaper

麥卡錫一家(The McCarthys)

評分:7.0 ★★★★★★★☆☆☆

這部是在2014年10月30日於美國CBS首播的情境喜劇。

講述麥卡錫一家人生活的趣事,主要人物包括男主角羅尼(Rorry)、羅尼的父母瑪珠琍(Marjorie)與亞瑟(Authur)、雙胞胎哥哥們尚恩(Sean)與吉羅德(Gerard)以及姐姐潔姬(Jackie),這一家子的人常常聚在父母家,也常常鬧出許多搞笑事件!

這部戲算是我在這一季度的美國情境喜劇中最喜愛的一部,本劇的笑點非常多,光是一集就可以讓你笑得天翻地覆,尤其是羅尼的母親瑪珠琍,她可以說是本劇最大笑點之一,從她口中說出的話都會讓人呵呵大笑,她還常常口不擇言、正經八百的說著罵人的話,但總會讓人發笑。

本劇男主角羅尼其實是個同性戀,但他算是「魯蛇」同性戀,因為自出櫃至今他還沒交到任何一位男朋友,而對於生長在熱愛體育的家庭中,不擅長體育的他顯得格外弱勢。羅尼的母親瑪珠琍,算是個很強勢的女性,而他最疼愛的孩子就是羅尼,她更喜歡與羅尼一同觀看《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而且非羅尼不可。羅尼的父親亞瑟,是個矮小、不擅表達情感的人,而他非常依賴瑪珠琍,雖然常常與瑪珠琍鬥嘴,不過他真的非常深愛瑪珠琍唷(但他總是口是心非!)。羅尼的雙胞胎哥哥們尚恩及吉羅德在籃球上,表現的非常優異,而尚恩是個笨笨傻傻,常常當吉羅德跟屁蟲的人,至於吉羅德,是那種非常憤世的個性,討厭尚恩與他分享一切、嘲笑羅尼等。羅尼的姊姊潔姬,個性...不太鮮明,不過整季她都處於懷孕狀態,還有...她是家裡最不被看重的成員之一,可以說是女兒的悲哀ㄅ~~~

就在前幾天,CBS宣布取消本劇,這真是個令我震驚的消息,因為我深信這部戲會出現奇蹟!不過這部戲的收視應該還可以吧,比起《A to Z》、《自拍》等劇收視都還要高,被取消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惜了!!哀哀,這要我怎麼承受~~~~(XDDDD講的好像取消會死一樣XP)不過氣憤的是,本劇一開始預計播出13集,後來追加至15集,不過目前僅播出11集就砍,那剩下的4集呢?!難道...我要淚奔沒12~15集?~~~~~~~傷心ㄋㄟ

本劇劇情不錯,算是近年滿多笑點的情境喜劇,不過美中不足的是:1.男主角貴為同志,但是他還真是魯蛇同志,從第1集到第11集只有幾集有他約會的劇情,至今他的感情狀況都未有所發展,我看到網路很多評論,似乎有些人對此很失望XDDD,我倒覺得這會讓劇情有些不完整,畢竟強打男主角是「同志」嘛!~~    2.潔姬懷孕,有可能這一集肚子很大,下一集肚子又很小,然後又很大,然後又很小......一直無限來回,也許是因為拍攝順序與播出順序不同,但至少得有個定律ㄅ!!讓我看了覺得粉奇怪~~~~~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部戲很值得一看,它有笑點也有美國情境喜劇該有的“隱晦”的教育意義,這部戲肯定能夠滿足那些想要“大笑”的觀眾的味蕾,整體表現也高於近年開播的喜劇,我覺得是很難得一見的搞笑劇唷!!

arrow
arrow

    PJ品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