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ie-542d74e583640.jpg

自拍(Selfie,又譯《再造淑女》,台灣/香港:《自拍女王》)

評分:7.0★★★★★★★☆☆☆

這部是在2014年9月30日於美國ABC(美國廣播公司)首播的情境喜劇。

沒錯,你看了肯定會覺得女主角伊麗莎·杜麗(凱倫·吉蘭 飾演)的行為真像個...蕩婦><

但同時也會為她感到同情,其實我覺得美劇即使是情境喜劇都很有深度

不像台灣的電視劇只有幾部好看,其他都狗血無意至極!!

這部戲一開始就很有笑點,尤其是胖黑妞夏茉妮可(妲芬·喬伊·藍道夫 飾演)

作為配角我覺得她真的非常有戲!!XDDDD

Selfie-season-1-episode-5-Charmonique-is-scared.png

至於我為何會看這部戲,全因一次太無聊,而看了本劇的預告,感覺非常好笑而決定追了

其實我覺得追美劇比韓劇輕鬆,畢竟美劇每集分鐘數比韓劇少,而且比較有「深度」,

追起來不會很累,雖然大部分都得追季,但你每季追完就會很輕鬆,除了等下一季啦X<

有在發落美劇的應該知道,本劇差點砍死無結局X<<<,不過幸好後來由Hulu接手~~

image.jpg

其實我大概忘記許多細節惹~不過有些片段真的會讓人不禁想起,尤其是第13集的最後~

未命名未命名-1未命名-2.bmp未命名-3.bmp未命名-4.bmp未命名-5.bmp未命名-6.bmp未命名-7.bmp

我只能說,第13集真的很犯規,也許製作團隊知道取消續訂,所以最後一集做得非常完整

之前ABC播的《馬里布旋律》(Malibu Country)在播出18集後,在製作人辭職下被取消

故事整個沒結尾,看了很傷心又不爽~~~ 瑞芭沒完成夢想就被砍惹~~~  x<<<

其實一開始劇情走向完全鋪梗伊麗莎會與亨利在一起,結果.......看到第12集我就放棄惹!

當初看第9集時,伊麗莎在亨利面前全裸,那時我還很開心他們的愛情戲終於要開始惹

結果...第10集亨利居然拒絕伊麗莎,那集的伊麗莎真的很難熬,看了我也好傷心xx<<

未命名-8.bmp

第13集還有一個重要的片段,那就是伊麗莎正視以前被取笑的自己

其實美國的情境喜劇不像亞洲的喜劇一樣只有笑點,而是在笑點背後富含教育意義

不過美國是收視、廣告收入取向,沒收視沒下一季~~ QQ 只能看完第一季自己想像後續惹

真希望有其他電視台讓《自拍》起死回生(哈哈哈哈哈,根本不可能XDDD)

我覺得這部戲是這一季度美國情境喜劇中不錯看的一部(《麥卡錫一家》也超讚!)

arrow
arrow

    PJ品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